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平果哈嘹首个中甲主场比赛将于4月22日举行

2023年04月2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黄寿锦摄

发布会现场。黄寿锦摄

人民网平果4月20日电 (记者陈燕)4月19日,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平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平果市举行。会议介绍,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将于2023年4月22日至11月5日举行,今年恢复主客场赛制,平果赛区将迎来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本赛季15个主场比赛。

平果,是全国唯一的足球“双甲”之城,是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首批广西体教融合示范市,更是广西首个中甲联赛主场赛区城市。广西平果哈嘹是广西足球唯一征战中甲联赛的球队。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黄寿锦摄

4月22日,广西平果哈嘹首个中甲主场比赛恰逢广西“壮族三月三”,平果市将首个中甲联赛主场与壮族三月三歌圩节相结合,形成主场赛事与壮族人民传统节日相互融合的画面,为当地群众和球迷带来一场足球加壮族文化美丽盛宴。

比赛将在平果市体育场举行,平果市体育场2016年建成使用,总投资1.05亿元,球场建有2万个座位的中型体育场。

向球迷赠送队服。

向球迷赠送队服。黄寿锦摄

比赛当天,球场免费对观众和球迷开放,届时预计将有1万多名球迷进场观看。球票采用赠票方式发放,4月20日至4月22日上午10时至下午18时,观众和球迷可在平果市体育馆北门的平果市足球协会,凭身份证领取。

目前,平果赛区已经做好赛场、接待、安保和医疗等各项准备工作,将向全国观众呈现一个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赛区,为广西足球争光。

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表示,希望这支队伍成为平果市的一张名片,更希望成为百色市和广西足球的名片,通过足球带动平果市当地的全民健身和广西足球的发展。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