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上思举行“民族团结同筑梦 乡村振兴共繁荣”主题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19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村民们兴致勃勃跳着”竹竿舞“  (黎梓良)

村民跳竹竿舞。黎梓良摄

4月18日,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广西北港西江港口有限公司党委、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那齐村村委联合举办的“民族团结同筑梦 乡村振兴共繁荣”主题实践活动在防城港市上思县那齐村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民族文化的“五个一”活动,即“捐一份书香、看一部电影、跳一支舞蹈、办一场美宴、拍一部影片”,深受村民的喜欢,村民积极参与,传递了民族团结正能量,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激发了乡村振兴活力。

那齐村特色美食展示。黎梓良摄

近年来,在各后援单位的帮扶下,那齐村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摘帽,一批产业帮扶项目推动村集体经济收入逐年增长,预计今年集体经济收入可达40万元。(胡浩机)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