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阳区审计局妇联召开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座谈会

2023年03月30日17:35 |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色市田阳区审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慰问关爱女职工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妇女职工们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学会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不断提升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的同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妇女同胞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将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动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为审计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在座的妇女干部职工围绕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进行交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热情投入工作,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中创造出新的自我,做新时代的女性,创造出新的成绩。

来源:田阳区审计局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