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推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

2023年03月24日10:35 |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刚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刚摄

3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内需稳消费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市场,由北海市商务局主办的北海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召开。北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立新出席会议并介绍2023年一季度北海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向社会发布购车补贴具体内容。

据介绍,2023年一季度北海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至3月31日开展,对在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购买5万元(含)以上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北海牌照的,按照购车价格给予消费者一次性补贴。购车价格为5万元(含)至10万元的,给予消费者1000元一次性补贴;购车价格为1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消费者1500元一次性补贴。活动将发放共计900份补贴,补完即止。

据了解,广西“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也于2023年3月21日正式启动,在3月21日至4月20日之间开展,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 3—8 万元 (含)、8—15 万元(含)、15 万元以上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广西牌照的,分别给予补贴2000元、3000元、5000元。活动将发放共计2.1万份补贴,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APP进行申领,先到先得。此次活动还安排了20个幸运抽奖名额,购买15万元以上乘用车新车的消费者即有机会抽中20000元云闪付红包。

目前,北海市已发动全市33家汽车经销商结合本次补贴活动拿出100多个车型开展最低力度让利优惠,基本覆盖当前市场高中低档热门车型。高端品牌宝马的部分车型至高可享16万元综合优惠,合资品牌日产全车系至高可享15万两年0息优惠,新能源品牌五菱汽车至高可享10000元综合优惠。本次汽车购车补贴活动也是历年来力度最大的,可同时享受自治区消费券、北海市优惠补贴、厂家补贴三重优惠叠加。(许明炜 刘刚)

来源:北海市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