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凌云审计局召开2023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2023年03月30日17:25 |
小字号

2月9日,凌云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谈话,会议邀请派驻财政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对今年新入职的1名职工和3名就业见习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凌云县审计局党组对新进人员入职谈话作为局党组加强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做到逢进必谈,为新入职人员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地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做了审计干部如何廉洁履职、审计机关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廉政授课。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俊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欢迎新人,他指出廉政谈话是组织的提醒和关心,要求他们尽快融入审计大集体,注重团队和谐发展,为营造良好的审计工作环境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4名同志今后如何履职尽责、廉洁审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做到能查、能说、能写,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成为综合全面型人才。二是勇于担当,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在务实和进取中担当。三是礼貌团结。要时刻谦逊有礼,敢沟通、善补位,与身边同事一道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抓工作的良好局面。四是严守纪律。要知敬畏、守规矩,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六大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将党规党纪、机关制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

最后,新入职人员分别谈了进入审计局工作以来的感受,并进行了表态,表示将虚心学习同事们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细心谨慎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廉洁自律。

来源:凌云审计局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