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德保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3年03月30日17:19 |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震慑作用,以案为鉴,切实树立廉政理念,德保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开展了思想信念、党纪国法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桥梁,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会,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要以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正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生资金“守护者”和国家财产“看门人”,审计部门责任在肩,尤须担当作为。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会为契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严的措施、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纪律彰显审计品格,始终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以更高质量的审计监督,守护人民幸福生活,不断推动民生保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卢珍)

来源:德保县审计局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