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社科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8日09:10 | 来源:西林县社科联
小字号

近日,西林县社科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街道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社区容貌,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

志愿者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穿着“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拿着扫帚、畚箕,带着火钳等工具,来到县社科联负责的卫生责任区,用热情和干劲扮靓街道,用“服务社区群众”的志愿书写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有的在打扫街边的落叶,有的在清理墙根的杂草,有的在对垃圾广告进行清除,有的在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清除垃圾广告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强化了志愿者爱护环境卫生意识,美化了人居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表率作用,引导社区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西林县社科联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将常态化开展针对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龙化勇)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