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市社科联召开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8日09:06 | 来源:梧州市社科联
小字号

 

3月22日,梧州市社科联召开2023年梧州市社科工作会议。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廖毅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梧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肖映霞主持,梧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梧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毛廷贵出席会议。

sendpix25.jpg

会议现场

苍梧县、蒙山县、万秀区社科联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社科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经验交流发言后,廖毅斌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过去一年,各县(市、区)社科联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本地社科事业发展方面摸索出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谈到2023年社科联工作“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时,廖毅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两个大局”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向上汇报和向下管理,向上要及时汇报掌握的动态情况,向下要及时把政策宣传到位、把制度落实到位。常规动作要规范。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更好地适应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发挥好“联”与“合”的作用,善于借力、借资、借智,找准科学的工作方法。自选动作要亮眼。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中充分展示我们社科联的价值和作用。

梧州市各县(市、区)社科联有关负责人,梧州市社科联机关干部,市本级各个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各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社会智库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梁冰妮、梁梦桃)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