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助力小微暖民生,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开展“民生进万企”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帮助小微企业跑好开年“第一棒”,近日,民生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民生进万企”客户助力系列活动,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围绕“实地走访”“信贷支持”“综合服务”三个方面,开展“四加四送”助力行动,将普惠金融服务更加主动、精准、有效送达企业,让企业切实感受到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让利小微企业的决心和诚意。

“让利惠企”——送红包·服务加温

为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成本,该行制定并公示减费让利服务名录,主动承担小微企业贷款需要支出的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强制执行公证费,免除企业开户手续费、账户管理费、单笔不超过100万元网银转账手续费、企业网银服务费及UKEY工本费和年费。同时运用小微红包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减费让利活动,包括“感恩有你、转介有礼”活动、“与你同行”专享红包活动、专精特新企业减息红包和园区小微企业专享红包等活动,小微客户可使用红包抵扣贷款利息及结算手续费。

“六进万里行”——送温暖·行动加力

该行持续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小微营销团队广泛开展送温暖的“六进万里行”,通过走进商圈、园区、商协会、社区、写字楼、供应链等小微客户集中区域,搭建政银企沟通与合作平台,努力实现政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2023年以来,该行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四地累计开展80余场形式多样的“六进万里行”活动,搭建小微金融服务直通车,将最新的普惠政策及产品送达千家小微企业“家门口”。

“助企融资”——送产品·融资加劲

通过进企活动深入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该行精准施策,积极运用“云快贷”“纳税网乐贷”“微贷”“商户快贷”等创新产品,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借助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移动综合金融平台——“民生小微”APP,实现融资服务在线融资申请、系统自动审核、在线签约、在线放款流程,提升小微企业贷款可得性,为“民生进万企”提供科技保障。目前,该行支持在线申请的小微信用贷款如“纳税网乐贷”“商户快贷”可实现快至5分钟申请、审批,并可自主支用随借随还,有效解决小微客户“短、小、频、快”的用款需求。

“尊享服务”——送礼遇·福利加码

该行再次升级客户尊享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制定“与你同行”六大服务方案,搭建“星火燎原计划”专属服务体系,匹配V+非凡礼遇,小微红包等专属产品及增值权益。此外,该行联合多家头部三方支付机构联合搭建商户权益体系,为小微商户带来最实惠的收单手续费减免政策,新客入网最高可享受1800元手续费补贴额度。

“让金融有温度”是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不懈追求的目标与美好事业。2023年是民生银行入桂的第十二个年头,该行将以“民生进万企”系列客户关怀活动为契机,全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量,把产品、服务与关爱传递给千万小微商户,助力小微企业“迎春复苏”。(民生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