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南宁将发6000份“惠民购车”补贴

2023年03月23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23日电 (记者彭远贺、实习生张之贝)近日,广西商务厅举行广西“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媒体吹风会。据介绍,南宁市作为全区汽车销售重点城市,在广西“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期间,将发放6000份“惠民购车”补贴。

据了解,3月21日至4月30日,南宁市通过“南宁市民卡惠民服务”微信小程序对个人消费者购买8万元(含)以上乘用车新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南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补贴的具体规则是: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8万元(含)以上的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南宁牌照的个人消费者,可登录南宁市民卡惠民服务微信小程序申领2000元消费券补贴,名额有限,先领先得。其中,新能源车消费券补贴可在南宁市主要商超、餐饮等企业使用,燃油车消费券补贴可在南宁市主要加油站加油使用。

据了解,除发放购车补贴外,南宁市还将组织举办汽车展会、车企进商圈进单位活动、联动金融机构出台购车优惠政策等,给消费者带来最便利的购车体验和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利。下一步,南宁市将积极组织车企做好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开心放心购车,促进本次广西“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成果最大化。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