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加强统筹服务 力促学青会筹办工作提速增效

2023年03月2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谢川摄

3月20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简称自治区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召开2023年第3次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筹备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筹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广西的重大任务,现在距离开幕仅有8个月,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决战决胜阶段,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容不得有半点懈怠和闪失。综合协调部要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意识,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好筹办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住筹办工作主线,按照国家有关部委和自治区筹委会、执委会的部署,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督查问效,树立督查权威,提高督查实效,按月倒排工作进度,把以查促改和为各部门排忧解难结合起来,紧盯目标任务与关键环节,有力有效推动场馆建设改造、竞赛组织、备战训练、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提速增效,确保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学青盛会。(谢川)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