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铁山港区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

2023年03月17日09:19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日前,北海市铁山港区召开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集体审定了春季入伍人员名单,并就做好定兵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铁山港区征兵办严格按照《审批定兵运行规范》要求和程序组织实施,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廉洁征兵相关法规政策内容以及定兵工作相关要求。会议明确了的征集任务和服役去向,传达了上级关于入伍人员和去向分配一次审定、同步完成的要求,遵循“集体定兵、公开定兵、择优定兵”的原则,在体检政考“双合格”前提下,综合考虑预定人员学历、志愿填报和役前训练情况,按照先定往届大学毕业生、大学毕业班生,往届高中或中等职业毕业生、后定大学在校生的顺序对预定人员进行逐一研究表决,集体审定了新兵名单和预备人员名单。随即对定兵人员信息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下一步,铁山港区征兵办将对未定兵人员详细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并持续做好已定兵人员思想教育管理工作,认真筹备新兵交接起运工作,确保春季征兵工作安全顺利。(段航)

来源:铁山港区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