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同禾村上梁屯和两河口漂流小镇建设

2023年03月16日11:29 |
小字号

3月14日,资源县同禾村上梁屯和两河口漂流小镇建设设计规划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室召开。资源县领导黄钦、陈育勤、容小敏、石克生出席会议。

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强调,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土地红线、生态红线规定,合理规划项目建设;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和亮点,形成“以文促旅,以旅兴农”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高效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服务到位,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规划设计单位要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高标准完成规划设计任务,真正实现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

会议听取里山文化、广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同禾村上梁屯和两河口漂流小镇设计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同项目方和设计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发改、住建、林业、水利、交通运输、乡村振兴、投资促进、文广体旅等相关单位及资源镇、两水苗族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粟维辉 李旭东)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