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乌汶技术学院共建“中泰电力丝路学院”

2023年03月1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10日电 (记者吴明江)3月9日下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乌汶技术学院共建的“中泰电力丝路学院”“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五象校区举行。

“中泰电力丝路学院”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吴明江摄

“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吴明江摄

据悉,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推动下,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学校能源电力专业特色,致力于“2+1.5”模式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开发输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专业课程和专业标准输出,以及“中文+职业技能”定制培训等,不断深化与东盟国家的教育对外合作,着力打造“电亮东盟”能源电力职教品牌、“留学广西”国际职教品牌和中国东盟职教创新高地,助力构建中国东盟职教共同体,为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此次“中泰电力丝路学院”“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标志着该校与东盟国家的对外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