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乐县: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2023年03月16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6日,平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为大发瑶族乡四冲村林远华送去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三等功牌匾、喜报和慰问品,并现场宣读了记功命令,向其本人及家人表示祝贺。

慰问组为林远华及家人颁发奖章和喜报。文永红摄

慰问组为林远华及家人颁发奖章和喜报。文永红摄

慰问组捧着喜报来到林远华家中,为其佩戴绶带,送上慰问金,同时向立功受奖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培养出优秀人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与林远华及家人召开座谈。文永红摄

慰问组与林远华及家人召开座谈。文永红摄

据了解,林远华2019年参加消防工作,哪里有危险,就奔赴哪里,灭火救援、交通事故、送水抗旱、抗洪抢险等,每次有险情,他都主动请缨,用赤诚和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安全。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2022年“6.22”平乐县抗洪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连续作战、科学施救,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被总队授予“迅捷厉鹰”荣誉称号。

组织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文永红摄

合影。文永红摄

近年来,该县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切实增强了本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有志青年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的信心。(涂昆 文永红)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