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人民医院获批为广西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

2023年03月1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百色市人民医院获批为广西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成为广西获此培训基地的六家医院之一,也是桂西地区首家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

近年来,百色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的建设,严格对照基地的申报条件和评审标准,在专业建设与管理、教学与科研建设、护理质量管理以及各种硬件设施的投入,积极开展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工作,培养一批专科技能过硬的传染病专科护理人才,不断提升专科护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百色市人民医院将以通过基地建设为契机,教学相长,从基础操作到专科技能,从落实到督导,从培训到质控等诸多方面,深挖专科内涵,不断提升专科护理能力和水平,为百色市培养出高素质的传染病专科护理人才,发挥好平台作用,助力传染病护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