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税”月春风暖 芳华别样红【2】

2023年03月14日15:29 |
小字号
诵读“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诵读“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税月如歌谱芳华,巾帼建功新时代。春风三月,国家税务总局资源县税务局围绕“颂歌新时代、民族大团结、服务促发展”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鼓励税务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再创新辉煌。

在桂林市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石山底屯“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资源县税务局携手资源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组织干部和当地苗族、瑶族女青年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讲民族团结故事、展巾帼女性风采”先进典型宣讲活动,表达了巾帼女性对党、对祖国、对职业的热爱,展现了她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

“再唱山歌给党听,党的恩情记在心。苗家姑娘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在春风“伴奏”下,各族青年一起在油菜花遍地的田野用山歌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时代的颂扬。

“我们手拉手,跳起竹竿舞……”税务干部和当地苗瑶族女青年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团结,共同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税务干部还现场向群众问需问计,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在实处,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力量,画好民族团结与税收现代化的“同心圆”。(侯春秋)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