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开展“快乐工作 食尚生活——‘三八’节美食烹饪课堂”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6:14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在局机关一楼食堂开展“快乐工作 食尚生活——‘三八’节美食烹饪课堂”活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云虹,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焙”感快乐,专业糕点师、厨师现场教学芒果(榴莲)千层蛋糕、焦糖太妃糖、蔬菜水果沙拉、风味鸭爪等美食制作。干部职工参与互动、边学边做,打鸡蛋、煎蛋皮、打发奶油、切水果、熬糖等,齐心协力制作出一道道美食,体验合作的快乐,分享劳动的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团结协助的平台,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凝聚了集体力量,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关怀。(李有姣)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