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民宗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6:45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广西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8日至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妇委会组织机关在职妇女干部职工赴崇左市大新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实践活动。

干部职工一行先后到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新县堪圩乡屯明仕村弄朋屯,崇左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明仕村叫茶屯、弄斗屯参观,详细了解各村(屯)在建设民族特色村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创新推动民族特色村寨与农文旅融合发展、做好新时代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与体验了山歌对唱、竹竿舞、制作五色糯米饭、舂糍粑等民族文化活动。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实践活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让须眉的巾帼担当,努力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大好局面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广西民宗委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