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9: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暨金融知识国风大市集”活动
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暨金融知识国风大市集”活动

3月11日,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参加了由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广西银保监局、广西反诈中心主办,广西银行协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暨金融知识国风大市集”活动,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

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旨在打造金融消费者宣传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活动主打金融+国风融合,打造夏日别致市集。

活动现场,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志愿者们利用固定宣传点,向群众讲解老年人防诈须知、消费者维权常识、大学生防诈指南等多方面金融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区,群众可以到游戏互动区参与反诈飞行棋、国风游戏-蹴鞠、投壶挑战、金融知识问答等。当天下午,平安志愿者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脱口秀演绎了《关于消保的那些事》,并在现场播放校园贷风险、个人信息防护等视频,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给群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获得群众的阵阵掌声。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明顺出席了本次活动。李明顺表示,本次活动契合国家“文化自信”号召,创新以金融+国潮市集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游戏方式了解金融知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人民为中心”是平安始终不变的初心,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持续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和谐发展。(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