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青秀区调研组到局1号院危旧房项目调研

2023年03月13日11:33 |
小字号

  3月6日,南宁市青秀区调研组到自治区地矿局1号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现场开展服务重大项目活动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局1号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该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资金落实、改造模式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项目在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地建集团与青秀社区建立更多的沟通桥梁,共同为民办实事,为职工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助推青秀区高质量发展。

  地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把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广大职工群众能够尽早入住、享受危旧房改造带来的好处而尽职尽责。(黄霞妮)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