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七队:专家“授业”井下“实习” 技术人员开眼界

2023年03月13日11:30 |
小字号

井下“实习”

  2月22日至24日,广西第七地质队采用专家教授讲课和前往贵州省贵定县盛源矿业有限公司“实习”的方式,让该队全体技术人员开阔了铅锌矿找矿眼界。

  自治区地矿局副局长黄宏伟及桂林理工大学地质教授先后授课。黄宏伟详细地讲解了广西典型铅锌矿的分布特点和成矿模式,并将自己对铅锌矿多年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分享。黄宏伟还对矿山所处区域成矿环境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就该矿山成矿环境与广西典型矿山做了对比讲解,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们一边观察,一边认真听讲。在井下,技术人员分组进入竹林沟锌矿矿区和定东锌矿矿区。矿山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含矿层位、开采现状等矿山基本情况,在井下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

  为期3天的春季培训,让大家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精髓。(林啸)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