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地质工会、局机关妇委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1:2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3月8日,广西地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地矿局机关妇委会组织驻邕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机关女职工,赴原乡聚落茶园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背着竹篓,在茶园里欢声笑语。大家一边采茶,一边欣赏着无限春光。随后,在茶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体验炒茶制茶。带着亲手制作的茶叶,大家来到了品茶室,跟着茶礼老师一起学习泡茶。听着老师讲述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大家品茶聊天,互相交流学习,凝心聚力,共同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大家表示,采茶活动减轻了工作带来的疲惫。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韦记云)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