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梧州高速:汇聚巾帼力量 建功新时代

2023年03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女职工参加手工创意DIY活动合影。张逸飞摄
女职工参加手工创意DIY活动合影。张逸飞摄

今年以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实施基层收费站点“党建+巾帼文明岗”创建模式,有效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力度。梧州东收费站以争创自治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成立“旭日”先锋党小组。她们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聚力抓好思想引领,主动服务大局,在守护人民美好出行中汇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

该公司在政治引领上与党建同心同向,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妇女节期间,组织女职工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诵读、宣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掀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新热潮。

注重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热情。该公司一方面常态化开展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与工作能力,竭力为司乘提供优质、高效、满意、周到的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发挥“旭日”先锋党小组作用,利用职工书屋开展集中学习、读书分享活动20余次,引导广大女职工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掀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新热潮。

下一步,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关心关爱中绽放巾帼芳华,以实干者的担当、追梦人的果敢和奋斗者的坚守,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周芝慧)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