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白蚁防治科普教育基地网上展厅邀您“云观展”

2023年03月09日09:02 |
小字号

白蚁防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南宁市白蚁防治所科普教育基地始终坚持科学防蚁、为民服务的原则,依托扎实的科研基础与创新的发展理念,于2023年荣获“十四五”期间第一批南宁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为了让广大市民真正做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沉浸式了解白蚁知识,南宁市白蚁防治科普教育基地网上展厅已正式上线。该展厅以“科学防蚁,服务民生”为主题,由前言、白蚁分布、白蚁生物知识介绍、白蚁危害展示、白蚁资源利用和白蚁防治方法6个部分组成。展厅内有白蚁标本和3D模型,采用VR技术、语音讲解和趣味性小视频,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南宁市白蚁防治科普教育基地将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积极举办“线上+线下”多形式科普活动,强化白蚁防治的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打造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基地,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开新局。

来源: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