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举办2023年银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3月09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2023年度银企合作座谈会在贺州市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新格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若军向出席座谈会的贺州市委市政府、市有关监管部门及各金融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入介绍了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发展成效、重大项目建设及新能源发展等有关情况。

会上,与会嘉宾、各金融机构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畅谈银企合作构想,并对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克服疫情反复等不利影响,围绕“1条主线、推动2个转变、实现3个突破、实施5大工程”的工作思路,通过“一张网运营、一盘棋布局、一体化发展”,呈现“五链协同”发展格局,各项工作不断开新局、谱新篇。

2023年,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将持续聚焦电力主业,多措并举抓经营,步稳蹄疾抓项目,大刀拓斧抓改革,积极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提升科技赋能水平,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早日实现建成重要区域影响力的“零碳”能源上市企业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合作座谈会,各级领导和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广投正润集团、桂东电力的发展,深化巩固良好合作关系,共赢发展,共同为推动贺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贝媛媛)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