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将金融知识送达女性新市民群体

2023年03月09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6-7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携手广西南南铝加工企业在顶蛳山公园露营地开展了以“情系新市民·靓她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手工DIY、抽奖赢好礼等趣味实在的互动,为女性新市民群体带来了个人养老金、浦发银行信用卡等金融服务和产品,同时还宣传了反诈防骗等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温度,护航新市民美好生活。

南宁分行营业部携手代发企业开展女性主题金融服务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围绕新市民关心的“老有所养”,当天活动中,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先是带来了托特包DIY活动,与南南铝企业女职工开展良好互动。随后,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工作人员向南南铝的女职工讲解了做好养老规划、管好养老财富、投好养老产品的金融知识。

作为养老第三支柱的重要探索,个人养老金已在36个城市(地区)先行落地,其中就包括了南宁,浦发银行是首批入围的23家银行之一。目前,南宁分行对新老市民推出了优惠的个人养老金办理政策,通过开立户和缴存,最高可领取254元微信立减金。现场通过互动抽奖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吸引了不少女职工现场咨询和办理个人养老金开户。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还带来“守护女神钱袋子”的主题宣讲,用生动形象的话语向新市民普及信用卡和理财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树立风险意识,提高警惕,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在活动中,新市民群体对金融知识表现出旺盛的需求。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将贴近新市民群体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构建新市民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做好新市民的金融后盾。(马淑琴)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