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以金融知识“花样告白”女性消费者

2023年03月09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积极维护女性消费者的金融消费权益,3月7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女性客户朋友开展“女神节的花样告白”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献上一份贴心的“花样金融告白”。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女神节的花样告白” 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女神节的花样告白” 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花为媒,巧妙运用花语解析,重点围绕女性消费者如何保持良好征信记录、防范非法集资、当心“高收益”陷阱,以及理性消费、警惕非法“代理维权”陷阱等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帮助广大女性朋友切实提高反诈防骗意识,注意保护个人资金安全,理性审慎投资,防止个人金融损失事件的发生,让参与活动的人员在感受芬芳的同时,学习到实用的金融知识,得到女性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积极深耕客户,切实践行公众教育宣传责任,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打造“浦小桂”“消保小课堂”“以案说险”等金融知识宣教品牌,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南宁分行将持续围绕“一老一少”、新市民群体,聚焦反诈宣传,不断扩大金融宣传覆盖面,提高金融宣教消费者触达人数,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浦发力量。(吕婷)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