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召开深百协作专责组2023年3月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08日09:43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全市深百东西部协作工作,百色市深百对口帮扶协作专责组于3月3日下午召开3月工作例会,专题听取各协作县(市、区)东西部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协作资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10个协作县(市、区)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2023年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在认真听取各协作县(市、区)汇报后,百色市副市长、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刘得胜就做好下一步深百协作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精准谋划粤桂协作项目,及早做好项目实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健全项目联农带农机制,切实加强日常工作调度,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粤桂协作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显著成效;要持续抓好产业协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消费帮扶、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社会助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数据高于上一年度完成数,努力打造新亮点、争创新优势,力争深百协作工作走在全区粤桂协作前列。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