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2022“浦发杯”公司金融客户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0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8日下午,“浦创共赢 比肩同行”公司金融系列活动之南宁站——“盛赞新时代 共浦新华章”2022“浦发杯”公司金融客户足球邀请赛在北投体育公园圆满闭幕。

本届赛事是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举办的第三届足球赛,共邀请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22个比赛日,经过88场激烈角逐,北投集团代表队荣膺赛会总冠军,北部湾港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广西广电网络代表队和广西移动代表队位列四强;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代表队获得领航(铂金组)冠军,南宁移动代表队获得扬帆(黄金组)冠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代表队获得复兴(白银组)冠军。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代表队、广西投资集团代表队、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和博世科环保代表队位列辉煌(钻石组)八强。

颁奖仪式。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联系,深化了银政企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业务发展。(李书权 张凤冉)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