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南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16:33 |
小字号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红色血脉薪火相传。3月3日下午,平南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平南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思旺镇双上村上陶屯中国人民解放军桂中支队第十大队成立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先后参观桂中支队第十大队成立旧址,主题展馆、集训旧址和弹药库。一幅幅泛黄的历史资料照片、一件件陈旧斑驳的珍贵实物,见证着桂中区人民解放总队第十大队成立,记录着平南解放事业的奋斗历史。

“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平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颖在主题党日讲话中表示,通过回顾这段光辉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坚定了 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高质量做好宣传工作。

随后,党员干部开展“小院讲堂”理论宣讲、打扫卫生、慰问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莫新雄)

来源:平南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