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学雷锋 爱心义诊进社区

2023年03月06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百色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到爱新社区开展“医心工程进社区”暨“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免费义诊,用实际行动传承榜样精神。百色市人民医院共派出院内重点学科带头人、医疗骨干近30名专家,义诊范围涵盖内外妇儿等18个学科,为群众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健康诊疗服务,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当天,义诊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给每一位就诊群众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患者的健康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耐心为群众介绍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叮嘱群众注意饮食、合理运动。此外,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为现场群众发放和讲解预防疾控小知识、健康生活理念等宣传册,督促提醒老年人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体检,努力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邓雪兰)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