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湖南省委统战部考察组到广西考察网络统战工作

2023年02月21日16:46 |
小字号

2月8日至10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率领考察组一行10人到广西学习考察网络统战工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陪同考察。

在9日上午召开的湘桂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交流会上,陈洁向考察组介绍了广西网络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广西网络代表人士工作情况,互联网信息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广西统战云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情况,南宁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南宁市民营经济投诉服务中心平台的开发建设。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如何发挥网络统战工作平台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9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自治区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基地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广西首个以程序员为主题的联谊交友平台“南宁IT圈”以及南宁市网络统战实践创新基地——“我们的同心圆”。

此次考察活动促进湖南省委统战部与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网络统战工作进行更深入思考和研讨,为进一步推进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实践提供了良好借鉴。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互联网信息处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