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岑溪: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3年02月21日09:44 |
小字号

2月16日,岑溪市人民医院联合梧州市中心血站在该院急诊楼门前举行“爱无限,天使情”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献血人员主动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血液筛查、抽取血液,整个献血流程有序开展。仅这一天,就有51人成功献血,充分体现了该院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表率作用。

据了解,为了保障血液安全供应,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保障患者生命安全,该院自2002年开始就每年积极组织医务工作者组成团体开展献血活动,院领导做到率先垂范,职工积极参与,用爱心和热情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岑医精神”,献血人数共达1000多人次,总献血量共1610单位(322000ml)。

该院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崇高行为,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加懂得血液对于生命的珍贵,我们不仅肩负着治病救人的职责使命,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尽自己所能,拯救更多生命。今后,我们将继续把无偿献血的良好作风传承下去,组织更多医务工作者加入到献血团体中去。”(覃波 窦春泉)

来源:岑溪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