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团支部联合广西电网团委开展主题团日联建活动

2023年02月21日16:51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团员青年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与爱国情怀,2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团支部联合广西电网团委共同开展主题团日联建活动,组织观看电影《流浪地球2》,并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电影《流浪地球2》不仅让团员青年感受了中国科幻的独特魅力,更让大家深刻领悟了浓厚的中国式亲情、英雄情怀、奉献精神和故土情结。“危难当前,唯有责任。”影片展现出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遇见困难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让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观影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电网团员青年在会展中心羽毛球馆开展联谊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学习交流,增强身体素质,释放工作压力,引领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切实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团支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