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乡塘区法律援助中心举办2023年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2023年02月17日10:37 |
小字号

2月10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法律援助中心在高新区火炬大厦召开西乡塘区2023年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南宁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甘莹授课,西乡塘区司法局副局长蓝满园、西乡塘区各司法所所长及法律援助律师团的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蓝满园作了动员讲话。甘莹副主任对法律援助法,以及律师团设立的意义、目的、作用等内容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解读。西乡塘区司法局财务股股长冯林娴同志讲解了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制度和财务支付的条件和要求。广西法严律师事务所董芳桃律师就多年的法律援助值班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培训内容很丰富,收获很大,对今后如何做好法律援助值班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提升了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能力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法律援助值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西乡塘区法律援助中心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