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乡塘区教育系统在南宁市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2月13日09:10 |
小字号

在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南宁市西乡塘区获得南宁市县(区)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西乡塘区教育局和113所学校荣获先进单位,238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在本次竞赛中,西乡塘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培训形式多样,在学校、家长、师生中掀起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经过激烈竞赛,城区今年取得了学校接入率100%(116所),学生注册率100%,课时完成率100%,学生参与率100%(60146人),及格率100%,优秀率99%,平均分98.77的优异成绩,同比2021年度有了较大幅度提升。下一步,西乡塘区教育系统将继续扎实开展在校师生禁毒知识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禁毒宣传月活动

联合辖区民警深入学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西乡塘区教育局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