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明天学校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2023年02月13日08:45 |
小字号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的决定》(中红字〔2022〕37号),其中南宁市明天学校名列其中。

南宁市明天学校是一所以关爱孤儿为主旨,收养孤儿融入社区居民儿童共同教育成长的公办学校。2016年9月,明天学校成立红十字会,并组建了红十字学生志愿服务队、教师志愿服务队和家长志愿服务队。明天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社会、社区、学校等不同场所及大型活动中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宣传红十字会精神,使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从校内延伸到校外并深入人心,使包括孤儿在内的每一位学子自立自强,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此次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的殊荣,让每一个明天人倍受鼓舞,明天学校定会铆足干劲,继续将“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融入到学校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每个孩子的心中,扎实的开展好每项工作,为实现中国梦、红会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南宁市明天学校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