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贸集团“强贸增效”战略初见成效

2023年02月09日11:29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小字号

  2023年新年伊始,工贸集团再次收到战略合作伙伴广西华控集团的感谢信,信中对工贸集团在双方合作中表现出的专业业务能力、肯于吃苦的优秀团队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以及展现的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贸集团于2021年与广西华控集团签订供应链贸易合作框架协议,在将近2年的业务开展中,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华控集团利用其自身优势,做好相关项目的把控,工贸集团充分运用华控集团大宗商品供应链资源优势,结合实际,抢抓机遇,相应开展钢材采购、供应、销售等业务,利润稳步增长,2022年共实现钢材销售13.63万吨,销售收入5.83亿元(含税6.59亿元),煤炭销售18.68万吨,销售收入1.84亿元(含税2.08亿元)。在稳固现有业务的同时,新开拓电解铜供应链项目,目前成功签约3份上下游电解铜产业供应链项目,项目金额约9.75亿元。

  工贸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工贸集团将继续推进“以工为本,强贸增效”经营战略,深化与广西华控集团、玉林投资集团等企业的合作,积极拓展合作新领域、新业务,走稳、走好“强贸增效”之路,努力实现集团公司的新发展。(林波)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