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南县举行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

2023年02月07日15:31 |
小字号

五彩烟花点亮龚州夜空。
五彩烟花点亮龚州夜空。

农历正月十五夜,平南县举行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晚8时,阵阵炮声中,焰火在江滨广场对面的江南临江区域临空升起,五光十色的烟花照亮西江两岸的夜空。来自平南县各地和周边县市的群众汇集在绵延几公里西江南北江畔,观看了这场精彩的烟花表演,现场欢呼声不断。

为时20分钟的焰火晚会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内容分为序幕:今夜星光璀璨;第一章:礼花缤纷,万众同欢;第二章:高瞻远瞩,明珠璀璨;第三章:开拓创新,姹紫嫣红;第四章:难忘今宵,再铸辉煌。

焰火晚会根据平南的实地场景,利用江河水面的多维立体布局搭配高中低空的焰火矩阵,一方面是根据地面平台设置多样组合的特效盆景,一方面是地面平台设置高中空的氯化氮燃放,实现远近皆可观看,情景合一,效果震撼。晚会采用环保燃放产品,焰火燃放的氯化氮打上高空基本上无残留无纸屑。(钟健、莫舒华、陆叶)

来源:平南县委宣传部

火树银花映龚州。
火树银花映龚州。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