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市民政局联合普合苗族乡文雅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2日22: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黄燕群摄

合影。黄燕群摄

为了充分发挥市级后援单位的帮扶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地区重点人群的服务能力,近日,百色市民政局联合西林县普合苗族乡文雅村开展春节慰问暨“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文雅村42户困难群众,慰问村组干19人,发放慰问金共计12600元,发放价值达3.2万元的新棉被51床、大米80袋和“助老焕新安康包”30份等慰问品。

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百色市民政局倾情帮扶文雅村。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了解困难户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2023年百色市民政局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文雅村打牢基础。除此之外,后援单位帮扶干部根据自身优势,制定结对户的帮扶计划,帮助解决困难家庭实际存在的困难,尽全力帮助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加快增收致富的步伐。(黄燕群 周爱云)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