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市县文艺家进村开展送春联送全家福活动【3】

2023年01月10日16:1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8日早上,百色市文联、百色市书法协会、百色市摄影家协会、田林县文联深入百色市田林县乐里镇新宁村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免费送春联送全家福活动,发放挂历,为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县书法家挥毫泼墨,大展风采,分别用楷书、行书、隶属等不同字体写下“福”字和“富贵平安福堂满,人和家兴百事兴”“喜气临门”“迎春接福”等沾满喜气的对联、横批,充分展示了书法家深厚的功底和热情爽朗的风格。桌子前被闻讯赶来求春联的群众围得人水泄不通,有的要求写国泰民安对联、有的要求写合家幸福对联、有的则要求写生意兴隆对联……市县书法家不厌其烦,有求必应。

而在村部另一旁,摄影师一点也没懈怠,而是一丝不苟充分发挥专业水平,挑角度,选背景,迅速抓拍到每张笑脸每个家庭的最美瞬间。

活动现场,村民们手里拿着一幅幅浓浓年味的春联、称心的全家福和精美的挂历,脸上荡漾着喜悦,场景气氛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情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幅,“福”字200多个,挂历80多本,全家福50多张。(黄泽宁)

来源:田林县文联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