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宪法宣传到车田 普法惠民助振兴

2023年01月06日09:48 |
小字号

202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2022年12月29日上午,资源县车田村驻村工作队、桂林银行车田街小微支行、车田派出所在车田廻龙风雨桥及小十字街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为沿街商铺和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折页、现场宣讲宪法知识。

活动现场,资料发放组负责对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折页;宣传小组现场组织拿到宪法宣传折页的群众,围绕宪法的权威性、重要性及与群众日常生活的紧密关联性等方面,向他们宣传宪法关于“三农”有关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业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重点法律法规。

桂林银行车田街小微支行充分发挥网点的法治文化宣传阵地作用,运用网点LED统一循环播放“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等宣传标语,用电视机播放宪法宣传片,同时,在客户排队等号的空闲期间为客户开设“宪法宣传微沙龙”,向客户宣讲宪法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宪法宣传资料80余份,参与群众近100人,切切实实地让宪法走入百姓的日常生活,让群众享受到普法“红利”。(黄勇)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