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柳江区审计局多举措促年轻干部成长

2023年01月05日10:06 |
小字号

2022年以来,柳州市柳江区审计局始终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作为一项基础性工程,通过强化入门培训、导师带徒等一系列举措,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审计干部队伍,为柳江区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一是强化学习促进新人快速适岗。按照审计行业要求,对审计新人进行规范性学习培训,使其快速熟悉审计业务流程、审计行业纪律要求及审计法律法规,帮助年轻审计干部树立依法审计、严谨高效、清正廉洁的从审意识。

二是导师带徒促进年轻干部成长。落实好实务导师制,为年轻干部指派有经验的干部作为导师,在审计实践中实行一对一指导,引导年轻干部向优秀前辈学习,积累经验、补齐短板,快速成长。

三是注重实践促进业务技能提升。大胆让年轻干部担任审计项目主审,让年轻干部在不同类型审计实践中汲取营养,在实践中成长;选派年轻干部参与审计厅、市审计局的审计项目,通过多岗位实践锻炼扩宽年轻干部的视野,提升年轻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柳江区审计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