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企业参加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23年01月05日20:39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小字号

2022年11月24-26日,由商务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食餐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约1800家,涵盖餐饮、食材、粮油、咖啡、进口食品等展区。

本届食餐会,自治区商务厅克服任务重、准备时间仓促等困难,短时间内组织全区18家食品餐饮企业并携带100多种农特产品、休闲食品、酒类、茶叶等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了广西的特色食品和餐饮文化精品。广西特装展馆,吸引了八方食客纷纷驻足打卡。在装扮一新的“壮美广西馆”里,贺州油茶、玉林桂圆肉、杨晋记豆豉产品、广西预制菜、中马钦州产业园新燕窝等展位人头攒动,前来品尝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丹泉酒、名香园食品、善元食品、金花茶等土特产品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参展第一天,就有65家食品、餐饮、酒店、休闲农庄、电子商务及连锁商超等企业负责人到现场参观采购或洽谈。据初步统计,本届食餐会,广西现场交易额近10万元、意向订单约120多万元。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