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举行“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行动启动仪式

2023年01月05日17:27 |
小字号

近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在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行动启动仪式。中共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江,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尹艳镇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揭牌。

启动仪式上,谢江和广西卓能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刘国壮分别致词。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副主委曾晓黎就本次活动的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与广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与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开展品牌创建和科技服务企业活动,在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业人才、科研技术、硬件设施等各方面的优势和资源条件,为推动钦北区、钦州市的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

中共钦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春兰,皇马工管委副主任叶自庆及钦州市科技局、钦北区委统战部、区工信局等代表及社钦州市委部分骨干社员共计40人参加本次活动。(米茵)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