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农工党广西区委在百色举行“农工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01月05日17:02 |
小字号

2022年12月29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在百色举行“农工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尧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广西百色农工党社会服务基地是2022年7月,经农工党中央批准的首批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基地,也是广西首家被授牌的农工党社会服务基地。

揭牌仪式上,何玉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百色市委的工作,尤其是创新开展社会服务、致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百色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社会服务基地”是农工党广西区委在全区打造的第一个社会服务基地,要充分履行好参政党社会服务职责,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将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地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推动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全面提质增效,为全区社会服务工作树立榜样。

农工党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昭辉,农工党百色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黄昌辉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