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重温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05日11:37 | 来源: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革命文化教育贯穿于党员干部学习中,2022年12月15日,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部联合广西圣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南宁市建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到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开展“重温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南宁市住建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色工运史陈列展馆,了解1919年至1949年以来中共党史和中国工运史的重要历史事件,切身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随后,全体党员体验了沉浸式剧目《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通过“展陈+沉浸式体验”形式讲述和演绎南宁红色故事,进一步传承弘扬工人阶级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这种沉浸式剧目角色扮演体验的新颖手法,激发了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广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应继续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