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我先行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与建政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结对共建活动

2023年01月05日11:27 | 来源: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小字号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员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员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集聚服务力量,做好惠民实事,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2022年11月9日上午,南宁市白蚁防治所与建政社区在建政菜市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向市民分发《南宁市青秀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及垃圾分类纪念品,并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市民们共同分享,详细地向前来购物的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对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作用,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同时,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组织及辖区社区的共同力量,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