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乡塘区举行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23年01月04日16:01 |
小字号

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西乡塘区社区教育深入发展,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在新阳街道办万力社区举行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西乡塘区社区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街道办社区教育学校、社区教育基地的领导,万力社区居民代表,部分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西乡塘区社区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深入基层、走进社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LED屏幕、现场咨询、分发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各街道办、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因地制宜,利用橱窗、板报、宣传栏、印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向广大居民宣传终身学习理念。万力社区通过开展《灯光里的中国》舞蹈培训、“民法典进万家 典亮幸福生活”普法宣传等弘扬红色主旋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不完全统计,西乡塘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参与活动群众达30000余人次,发放学习宣传资料近2万余册,开展各种培训100多场次,20000人次参加项目培训学习。

来源:西乡塘区教育局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